DSC09010.JPG

夏天真的正式來了阿~我都已經去海邊玩過一輪了

太陽超大~海超美,陽光沙灘比基尼一覽無遺~

趁著這次去海邊之前,我買了一組螢光色系的指甲油

是超級適合夏天的顏色!!害我每個顏色都想蒐集

直接包了一組回家XDDD亮色系bling bling的看起來好繽紛

 

我是在SOGO陪男友買拖鞋的時候

看到隔壁是這個英國牌子~Models Own櫃位

櫃上有超多指甲油的顏色!!!看起來好繽紛

S__8831049.jpg  

S__8831048.jpg

牡羊座的好奇心作祟馬上就去靠櫃看看

結果就試到這組新上市的新品螢光色系~海灘派對系列

 S__8831053.jpg

顏色都好喜歡喔~超美!!

店員人很好又很親切

超有耐心的幫我五種顏色都試擦給我看

 

覺得實在太可愛很喜歡+店員很可愛之下

就………全部敗回家了XD

底下就是我買的這組海灘派對~一組共有五支

S__8831050.jpg

還送一個護甲油

這組都是很螢光色系的感覺!!很有夏天的味道

這樣搭配藍色背景超可愛的>/////<

DSC09010.JPG 

帶回家後來拍個海灘風產品照XD

五支顏色依序是螢光桃紅螢光粉紅螢光橘螢光綠螢光黃

都是偏向螢光色系真的有種夏天來了~~的感覺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實際擦在手上的效果

其實小妹我不是很會塗指甲,加上我的手本來就不是很白皙

每次醜醜的成品都很自得其樂也請大家多多見諒了XDXD

 

螢光桃紅

5.jpg 

這支完全戳中我的粉紅控少女心榮獲我心中的前幾名!!

擦起來感覺手指頭都變粉嫩粉嫩

我還拿出我的雪莉梅夏季款當麻豆兩個都是少女心的好伙伴

DSC08407.JPG

這支去海邊時也有擦在腳趾頭上

搭配紅色的哈瓦那使不會被蓋住在沙上粉紅色很顯眼

感覺很適合穿個小洋裝在沙灘上漫步或奔跑~

 

再來是螢光粉紅

red.jpg 

個人覺得這種紅很美不是大紅也不是桃紅

是比較溫暖的粉紅色

不管跟什麼顏色混搭都很好看

而且陽光照下來還滿顯白,私心最愛的是這支XDD

DSC08400.JPG 

去海邊玩水的時候就擦這支跟黃色搭配

有五顏六色的繽紛感很像祭典園遊會會擦的顏色

看起來有點女生可愛感~

 

第三支是螢光橘

2.jpg 

其實我覺得這支擦起來是比較裸橘色的

以前沒擦過這種顏色去試色後完全愛上啊!!!

而且顏色很飽和擦一層就很亮了~

這跟螢光粉紅可以並列我心中的第一名

手放在TIFFANY綠上面手指頭顯的好美好有氣質

 

第四支是螢光綠

4.jpg

綠色是走比較活潑的路線有點青蘋果綠的顏色

擦這個去Party或者搭配螢光路跑感覺超適合阿

而且這顏色跟我男友的跑鞋顏色好像XDDD

S__8831052.jpg 

完全可以當情侶配件耶

我手拿花一起拍照指甲油好像變成它的葉子了哈哈

穿個牛仔褲或個性風格的搭這色應該會很搶眼

 

最後一支是螢光黃

1.jpg 

螢光黃這個跟我的行李廂顏色根本快融合了,出國的時候可以搭成一套XD

這種有點偏向鵝黃色的感覺是很童趣的顏色

但又跟一般常看到的鵝黃色不一樣 這支有多了螢光感

所以顏色會更跳一點,在太陽底下照超好看!!!

 

除了單擦以外

我也蠻愛跟其他顏色混搭配色

像是桃紅中間參雜一隻綠色

感覺有點突兀的搶眼,很有個性風!

DSC09034.JPG 

 

另外手指間隔擦的方式也很可愛

這次拿兩種比較溫和的顏色混在一起

螢光橘+螢光黃

拿些可愛的東西或故事書都好適合

手握著甜甜圈感覺根本是同色系的阿~~超可愛

56.JPG  

 

除了這兩種搭配顏色外

就是我前面所說的螢光粉紅+螢光黃

是我這次去海邊玩耍時的色系在藍天+海的照耀下顏色閃閃發亮

DSC08417.JPG  

DSC08733.JPG 

像是這樣粉紅+黃色

兩種可愛的顏色搭在一起很搶眼

陽光照射之下,顏色真的很美很亮!

DSC08649.JPG DSC08650.JPG 

指甲油顏色的搭配也會讓人的心情變得不一樣

穿著吊帶裙整個人變得雀躍

太陽曬得眼睛睜不開了還好前天有買了大大的草帽

被男友稱讚指甲油跟人都好可愛整個有點害羞阿(

 

雖然現在天氣熱得要命

但去海邊還是要好好的打扮自己一下

沒有身材不能穿性感的比基尼

那就在衣物與裝飾小地方多琢磨吧!

DSC08632.JPG 

順著季節購入新的指甲油也會讓人感到開心愉悅呢!

除了適合在海邊用之外個人覺得路跑也很適合XDXD

一眼就能認出的亮色啊!!!!!

這次買到Models Own的指甲油超開心的!!

可愛又亮眼的螢光指甲油一整個夏天都擦不膩了

以上分享給大家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