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29624.jpg  
七月的星期三就是要吃麥當勞,不然要幹嘛?

每到星期三就會立刻自動的早起,和同事衝去麥當勞買兒童餐早餐!!!!!

說我怎麼那麼早起? 還不是為了小小兵們>//////<

 

這週一去看了小小兵的電影

朋友之間的評價很兩極 但我到覺得超可愛的阿!!!!!!

應該敗筆是在預告太多了....感覺很精采的都看過預告了說QQ

且最後我居然還有哭..........

旁邊的人說: 「你看小小兵看到哭還真是不簡單阿。」

小小兵電影的心得就之後再開一篇啦 (到底要寫多少篇小小兵!!!!)

就寫到麥當當系列出完的那一天~~~~~

ps 有人有多的長舌蘿蔔可以賣我嗎

 

對不起我錯了原本覺得很醜(長的很怪嘛) 看完後好想要阿~~~~~~~敗偷

 

S__5529625  

這次的是這兩款 右邊:五號山洞小小兵 左邊 : 六號吸血小小兵 (是吸血 不是疆屍)

看到PTT板上有人說疆屍實在太可愛了XDXDD

 

五號 山洞小小兵

S__5529626.jpg  

不知怎麼的覺得這次的品質比較好XD

S__5529627.jpg  

後面有個按鈕 按下去後右手會揮舞著香蕉

 

奉上GIF檔

感覺很適合打棒球 或是用捉弄人XDXDD

 

六號 吸血小小兵

S__5529628.jpg  

廣受歡迎的一款 我同事對小小兵算是普通熱愛

之前都沒收集 卻指定要這款呢!!

個人覺得這次的兩款都很可愛 但沒有聲音真可惜QAQ

S__5529629.jpg  

後面有個可以上下按 會露出恐怖(可愛)的牙齒

同樣奉上GIF檔

還蠻可愛的XDXDXD

 

因為這次的都沒有聲音 好像只能自得其樂了....

就讓我來做幾個GIF檔玩玩吧

 

1.當山洞小人碰上索隆

兩人手上都拿著堪稱世界一絕的武器(?

他們會碰出什麼火花呢?

阿 小小兵的身高剛好在.........

索隆敗!!!!!

 

2.當山洞小小兵碰上了黑熊

兩人(?都堪稱是世界最兇猛的動物(?

阿....黑熊太小隻了 (不過被香蕉打應該也打不贏)

兩人平手!!!!!!

 

3.當吸血小小兵碰上麥克花司機

可都是卡通界最狠最凶惡的角色(?

恩.....兩個可愛的角色根本不恐怖阿

感覺都嚇不到對方XDXD

 

好啦 最後在默默的放上美國麥當勞有媽媽檢舉說小小兵罵髒話的影片

 

話說這不是就是山洞小小兵款嗎 為什麼台灣的就不會講話?

我也想要他罵髒話

arrow
arrow

    拉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