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2.JPG 

很喜歡路跑的過程+拿到美美獎牌實的成就感~~

雖然不是很專業也沒到熱愛

但還是想記錄+分享些有趣或很喜歡的賽事!!


本身有氣喘 又有曾經受傷過 

(曾經大學爬山到一半 突然痛到下半身都不太能動 做復健了一段時間 差點以為我要癱瘓咧QAQ)

所以對於運動都有點怕怕的 

但現在因為工作關係 加上我想要減肥 (雖然還是吃太多根本沒瘦)

就這樣踏上了''報名各種路跑''的興趣之路(?

雖然不太會跑 但還是會努力時間內跑完

拿到完賽+獎牌的瞬間 會覺得一切煩惱都沒了XD 感覺很輕盈 

甚至最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開始打開路跑賽事報名網站,看最近有沒有趣的來報名

反正好玩又可以強迫自己運動 最近的休閒就是野餐or參加路跑賽XD


第一篇分享就從最近的GOLiFE石門路跑啦 

因為是跑步就都用I5s拍攝~~~ 請多見諒XD

IMG_2590.JPG 

當天早上的天氣有點微雨 且太早起好想睡覺阿~~~

IMG_2591.JPG 

SG很盡業的穿著雨衣跟大家拍照 


到現場的時候人還蠻多的

IMG_2592.JPG 

那時剛起床的我還是很清爽可愛(?的樣子   之後的樣子就請繼續讀下去XD


我是參加11K組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跑那~~~~麼遠 (8月參加星光路跑也才10K!)

IMG_2598.JPG 

每次在排隊要出發的時候  都會有種好像要去跨年的感覺(人很多+慢慢往前XD)

就這樣慢慢的經過了起跑線

IMG_2604.JPG 

SG都在旁邊為大家加油 但人太多了我沒法照正妹阿阿阿


經過水庫大壩區 人超多的!!!那時還下著細雨 (第一次在下雨天路跑...)

IMG_2606.JPG 

排隊的時候就看到前面人的衣服寫著''會長的腳很會爆''...

不知道是會ㄓㄤˇ 還是會ㄔㄤˊ 很奇妙的隊名XD 


很快的就來到爬坡區 這次最難的就是一堆爬坡下坡區啊!!!

IMG_2608.JPG 

對於爬坡跟下坡我的膝蓋實在承受不瞭 只好用快速走的QQ


看到個可愛的弟弟把衣服剪成無袖的這樣穿也太可愛了吧

IMG_2610.JPG 

不過他跑一跑撞到前面的人跌倒哭了.... 

我有安慰他一下 (但怎麼搞的好像是我害他哭的阿 不是我阿~~~~)

IMG_2611.JPG 

經過了山腰 拍整個景色好美 可惜因為下雨 都霧霧的QAQ

經過崧台後 就知道已經快要到折返點了  也看到有些人已經往返 

看到認識的人 幫他加油打氣的感覺好開心

只是折返點的路途實在好累阿 都是爬坡下坡阿


終於到了折返點

IMG_2621.JPG 

感謝工作人員~~~~

IMG_2622.JPG 

這次的信物是個藍色的圈圈  可以拿來當綁頭髮的!!! 

(我對焦為啥是對在那號碼牌啊!!!!!!???)

話說我每次跑步時 看到補給站就像看到救兵的感覺阿~~~~~

這次我應該都跑蠻後面的 (沒法跑上下坡QQ) 

但到補給站的時候東西都還很多 且準備的很充足 (有遇過塞住等工作人員用的....)

只是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眼殘(?.... 滿桌的香蕉番茄

我居然大叫 : 『有西瓜耶!!!』

旁邊的女生跟補給人員還笑了................ 

糗翻了我... 不過也許這也讓很累的她有了動力吧(都自己在說)


折返點跑回來要再繞一大圈 這時天氣已經開始有點好轉囉~~~~

IMG_2623.JPG

沒在下雨 只是還式有很厚重的雲 但這種天氣跑步很不錯很涼爽 不會熱 


看到這座橋就知道 只要再堅持一下就快到啦~~~~~

IMG_2626.JPG 

很喜歡這段路 景色很美 很多攝影師都會在這邊捕捉畫面 (這時就要假仙一下XD)


最後的一公里一定要來拍一下 

感謝這次跟我重頭到尾的+中間加入我們一起到終點的好夥伴們

IMG_2628.JPG 

但因為最後我們都累到臉歪了  所以請容許我打個馬賽克顆顆


看到終點的瞬間都想哭了 終於阿~~~~~~~

IMG_2631.JPG

感覺就這樣拍個照走了有點弱

IMG_2638.JPG 

當然還是要來跳躍一下啦

拿到完賽證明再跳一次 (夠了沒)

IMG_2672.JPG 

有發現我的劉海已經濕到消失了嗎!! 

好羨慕跑的途中+跑完可以拍美美照的人 為何我像是從水裡撈上來的....)

IMG_2642.JPG 

11K的獎牌 跑過終點掛在身上時好感動~~~~~

不得不說這獎牌實在太美啦>////////< 有石門活魚 又可以拿來當開瓶器

朋友看到我FB打卡的照片都狂稱讚 ~


跑到終點時天氣就變超好的 還有藍天

回飯店拍一下石門水庫的景色 真的是很美 如果大晴天來就更好了

IMG_2678.JPG 

也想要楓紅的時候來晃晃!!!!


最後來炫耀一下 軌跡圖XD

%E6%9C%AA%E5%91%BD%E5%90%8D.bmp

完整的跑完了11K 還在時間內 感覺真爽 <<好欠打的表情....


這次的跑步經驗還蠻有趣的 空氣跟景色真的很棒阿!!!

好喜歡在大自然裡跑步 比在城市裡好太多了!!!!!!

跑完會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明年也想來參加 且好期待明年獎牌的圖案喔XDXD


 
快來加入來陪我玩
arrow
arrow

    拉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