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姊姊我還是個不洗臉也不會長痘痘 自以為天生麗質的人XD

沒想到去了趟美國回來後...........Orz 

瞬間皮膚變的超級悽慘 長滿一顆一顆 尤其是生理期的時候更是嚴重爆痘

連朋友都問我怎麼會皮膚變得那麼差 連上妝都很容易浮粉脫妝 

不管擦多少保養品都沒改善   

正要覺得一生就這樣了吧(?時

朋友推薦我一家 護膚+保養品都不錯的

那時剛好有免費的護膚就去試試了 還很大方地給了一堆保養品 

結果擦一個星期 發現假日出遊上妝不會再浮粉了!!!

以前就連敷面膜也不一定有效阿~~~~~~~

就這樣開始了肌聆的護膚之旅 因為真的很有用 就來分享一下

(以下有許多原形畢露的照片....)

 

搬家後的肌聆在東區zara 微風那在往後走 

S__32374926.jpg

跟之前在樓上不一樣 這樣一整間更方便找!!! (代表生意很好XDDX)

S__32374930.jpg

整個空間更寬敞明亮  外面就是放產品的地方

S__32374929.jpg

一開始也繞去了一下廁所 女生要的東西應有盡有!

然後就被帶到小房間裡了 (羞

S__32374927.jpg

很舒適的小空間

S__32374928.jpg

會要妳先換上罩衫 + 給你一杯茶 喝完很身心舒暢XD

 

我做的療程是臉部護理  - 肌顏淨化養護課程 90分鐘 1900元

因為是買課程比較划算點 有興趣可以詢問官方帳號 (LINE官方帳號常會有優惠!!!!)

主要就是 基礎清潔+軟化角質+清潔除痘+極潤超導(或高週波電療)+凍膜顏敷面+肌膚諮詢

我會挑這個主要是之前免費護理時 他有幫我看了一下狀況 

主要就是太乾燥所引起 加上現在天氣很熱油脂分泌旺盛 會加重發炎問題 引起痘痘....

所以就挑選這個 來調解油脂降低粉刺!!

 

中間保養過程比較沒什麼時間拍照片 

就用文字敘述一下當時感受囉 

基礎清潔+軟化角質

就是保養前的基礎清潔與保養

就是幫我先基礎的卸妝  只能說女人就是要享受在這種地方上XD

先用卸妝整個按摩臉部後 再用很柔軟的化妝軟綿沾濕擦臉的 超舒服的!

再做軟化角質的部分 讓暗沉的角質去除 

清潔除痘

S__32382986_0.jpg

這個部分是最痛的嗚嗚 (還有電療...)

每次都會被說要忍住才會美美的 哈哈哈

但用完後看臉部傷口都會覺得有點快感XDXD

還在努力維持中 每個月至少要維持來清潔一次~~~~

極潤超導(或高週波電療)

有幾次因為有太多傷口用了電療 

一開始超緊張的 但就真的是電療感 有些地方蠻痛的 只能忍!!!

如果傷口沒太多 就會用極潤超導 就很舒服 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讓傷口撫平!

凍膜顏敷面

S__32382987.jpg

聽說這個凍膜超~~~~好的 

敷在臉上要敷很久 經歷前面疲倦的喊痛(?後 

這個通常都會有點小睡著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肌膚諮詢

這裡的護膚師人都溫柔又親切

每次問一堆問題都很有耐心地回答我

一開始在LINE上也是 (再次推官方帳號!!)

像我問說是不是因為我太晚睡阿 皮膚變差

他們就有說 這不會只有一個原因 一定有很多的 

然後光看我肌膚就知道我平常保養的習慣 

像正確方法是要用中指無名指沾保養品來邊按摩邊擦在臉上

我以前都用手掌 最後擦到臉頰都沒了 所以臉頰粉刺超明顯!!!(也很容易泛紅)

且老闆娘看起來超年輕的 但知道她的年齡嚇死人了!! 

她說:「心不老,人就不會老!」很帥氣XD

最重要的是 這裡完全不會推銷 

只會跟妳說 妳適合用什麼樣的保養品 他們只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好皮膚!

沒買他們家的也沒關係 會給妳一些使用上的建議 這點真的超級棒!!

(雖然最後還是生火買了他們家的保養品....)

S__32374932.jpg

之前除了買了正品外 我說要出國玩 還大方給了我試用包!!!!

 

至於我最後拿的保養品 是適合我的肌膚用的

前導液 

這款七月底才會上 但我很喜歡 以前都很少用什麼前導液

現在才發現她的重要性XD 讓玻尿酸跟透明質酸進入角質層補充水分

舒敏潤膚露

質地很清爽的精華液 且純份很天然 

裡面還有長效保濕跟增加皮膚抵抗力的功能!

一滴精露 

這也是加強保濕的精華液 跟舒敏潤膚霜 一個白天用一個晚上用

兩個滋潤效果都非常好 我出國一定會帶這個出去!!

小白蜂 

有抗氧化抗發炎的舒緩效果 擦會有涼涼的薄荷感

晚安鎖水凍膜霜

就是拿來當晚安面膜 保濕效果很好 隔天起床皮膚很滑嫩亮白!

 

真的不是想葉配XD 
是我用了他們家的保養品後 真的有點回不去了QAQ
我一共做了四次 先給大家看中間開始逐漸的差別
 

S__32382988.jpg

有發現 整個皮膚變平坦光亮許多  

原本的肌膚感覺很粗糙油光滿面 慢慢的變有光亮精神多了!!

 

再給大家看最後一次做之前拍 隔了兩天後回來再給他檢查時的差別~~

5/29

5-29右.jpg

月底快要來月經 很容易會冒油 也會跟隨著粉刺

不過...以前更嚴重直接冒大痘痘!

5-29左.jpg

做這個療程已經改善超~~~~多的 只剩小小的粉刺
 
過了三天後
6/1

6-1右.jpg

看起來光滑許多 摸起來也是平坦的

6-1左.jpg

且現在我那個快來時 都沒有人再問我皮膚怎麼變成這樣了耶!!!!

也差太~~~~~~多了!!!!!

我以為一生不會改變的爛肌膚QAQ

 

當然 這一切也要搭配我自己居家的護理 

她們幫忙定期的保養 除去粉刺痘痘

我需要自己勤勞保養 用對的方式去照顧肌膚

也因為有開始保養的關係 自己也會想辦法運動

都花錢來讓自己肌膚變美麗了 當然吃得跟運動也要並進才能!!!!

以往都對保養品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這次真的被皮膚變那麼遭給嚇到了QQ

也因為用這個改善我超多 所以才來分享這篇文 

(不然誰想放那麼原形畢露的照片啦 嗚嗚嗚嗚嗚) 

有興趣或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

 

 

I EARLY 1972 肌聆妍究苑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7弄3號1樓

02-87736285

也可以加LINE 官方帳號先詢問 : IEARLY肌聆  <<<在官方帳號區搜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聆 護膚 粉刺
    全站熱搜

    拉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