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44.JPG 

ps 這是將去年的無名+CHOC文章再補上唷

現在養貓養狗養寵物的越來越多~

幾乎五個朋友裡面有四個都會養寵物~

不管是貓狗 還是老鼠貂 甚至還看過我家旁邊檳榔攤在養浣熊的

299993_10150275957158683_3874722_n.jpg 

誰叫動物們實在太可愛了

黑溜溜的大眼睛盯著你看的時候

地上充滿著被玩得亂七八糟的衛生紙 還有被咬破的鞋子都沒關係了 (才怪~跺腳

 

除了裝潢特別又可愛的咖啡廳之外

最愛去的就是有小動物的咖啡廳

(當然通常有小動物的咖啡廳都裝潢超可愛的!)

家中有隻胖貓(上圖>那是她小時候還是天使時 現在是跩胖貓)

每次都想著如果能帶胖貓出門 喝個咖啡

 

看它這公主病胖貓被其他動物朋友欺負(?

順便再帶它洗個澡就更好了!!!

 

結果就真的有這種綜合咖啡 怎麼那麼好 (扭

DSC00038.JPG 

在延壽街充滿綠茵的一條街上 不注意看真的會遺漏掉這家可愛的店面

(聽說是有搬過家的!!)

有寵物的店家 門都要注意一下 先看看裡面有沒有小動物跑出來

別一開門就放生她們啦~(say goodbye QAQ)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店長在櫃台

DSC09944.JPG 

=口=!! ……………………………….??

其實它是店貓妃麗啦 晚點再來介紹店內兩隻可愛的店貓啊!!!!

DSC00005.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有這種吧台式的座位 可以直接跟店長員工面對面say hi

不過如果像我這種生性害羞怕人內向

想來這邊好好安靜自閉看書的話

還是坐在旁邊這種

DSC09969.JPG 

適合看書的椅子上 桌面上都有些寵物的雜誌及書籍

可愛的牆壁色調配上木頭色的桌子 讓人有舒服乾淨的感覺

 

是和朋友來閒話家常的

可以挑選這種

DSC09988.JPG 

舒服放鬆的沙發上 牆壁上可愛的插畫

狗狗貓咪們看起來好快樂阿 可以來這邊盡情玩樂奔跑

DSC09987.JPG 

Menu 走簡單清爽風

還蠻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旁邊還配些''真實''的照片

就是不會差太多 用太多PS大神的食物照片啦~~

DSC00017.JPG 

有個好像是冰的巧克力可可吧(?

還有朋友叫熱的咖啡 兩個上面都有可愛的拉花>//////<

店長一直要我們趕快拍 趕快喝XDXD

 

除了飲料外

DSC00030.JPG 

沙拉也是我非常推薦的一道餐點 凱薩沙拉

有在看之前的就知道我超級超級超級不愛吃沙拉阿

但最近似乎有點轉性了 這幾家的沙拉都很合我的胃口

來了兩次都點這個 醬料配的不會有胖咩咩(?在吃草的感覺XD

DSC00028.JPG 

大蒜麵包不會太硬太軟 恰到好處

裡面還有添加了起司 可以豐…Q///Q

早餐來吃這樣一碗根本就很足夠啊!!!!

DSC00033.JPG 

朋友來點了個披薩土司

DSC00034.JPG 

旁邊還有加上馬鈴薯泥 不過這道就普通了~~

普通的披薩

不過這樣的店重點不是在吃的嘛!!!! (但也很好吃啦XD)

 

當然是在可愛的裝潢跟可愛的動物們囉~~~(飛奔撲

DSC09962.JPG 

這就是一開始看到的店長(??

其實是店貓妃麗 它可是一種叫做挪威森林品種的貓咪呢!!!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像公主貓的~~~~

高貴又可愛 粉紅色的鼻頭整個就擄獲我的心阿~~

胖貓斑輸慘了(??

且 她不會像我家的有公主病 我們拿逗貓棒她玩得好開心 也都會乖乖讓我們拍照呢

DSC09994.JPG 

這隻應該是美國摺耳 咪嚕

(咪嚕:怎麼拍偶正在做瑜珈的時候啦~喵嗚~)

看起來妃麗比較有公主病 咪嚕比較和善(?

但聽店長說完全相反阿~~~妃麗好動又乖巧 咪嚕比較兇

那天去很幸運的聽說咪嚕在發情 一直很黏我們超可愛的>/////<

只是拿逗貓棒時就發現了它完全不甩QAQ

也不跟我拍照 一直擋我的臉………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很可愛 就像我家胖貓都不削我一樣 太療癒了 (心

DSC00003.JPG 

旁邊都有些貓紙箱可以讓他們躲藏

除了他們以外也會有很多狗狗貓貓來玩

DSC00010.JPG 

有點像複合式的咖啡廳也有買些貓狗的用具

DSC00011.JPG 

剛說的為什麼會有其他貓狗來玩呢

因為這可是家除了寵物雜貨 咖啡廳以外

還有可以幫寵物美容的綜合咖啡廳阿!!!

是不是我說的理想邊喝咖啡順便帶貓來洗澡澡都有了!!!

待洗或洗完的都可以來咖啡廳裡閒晃 得到眾人們的賞識撫摸 (?

可惜去的這天沒有狗狗來 之前還有看到馬爾濟斯呢!!

DSC09970.JPG 

牆壁上還有寵物們的版畫 有我最愛的法鬥!!

DSC09981.JPG

DSC09998.JPG

DSC00002.JPG 

在牆壁上也貼滿了來過的狗貓朋友們

好想要認識這些全部的朋友喔~~~~~

也看的出來店長的用心跟愛這些小朋友們XD

可惜我家離這裡有段距離不能成為照片中的一員QAQ

不然真想帶她來見識一下 什麼是真正的公主貓!!!!

Ps 忘了說 店長是個年輕的正妹唷~(樂奔

 

這裡是個可以讓身心俱疲的人得到療癒的地方啊!

貓奴們快出動~~

 

好啦 要吸引人非要我祭出正妹照吧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喔!!

登登登登

DSC09945.JPG

正妹1號妃麗

DSC09993.JPG  

正妹2號咪嚕 (好啦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男女....)

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兩位正妹 揪咪揪咪

不能帶出場只能在店內偷摸小手唷

 

 

 

pS 因為這是補以前的網誌

所以用餐時間有點不可考

請大家還是要上網查查OR電話詢問阿~~

有二訪一定會再更新的!!!!

想念妃麗與咪嚕阿

 

 

 

店名: 小春日和 動物雜貨。咖啡

電話: 02-87876920

地址: 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時間: 11:00~21:00

官網: http://www.springday.tw/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DayPetShopCafe

 

 

碎碎念

因緣際會下

去年開始在CHOC的官方網站擔當美食達人部落客

感謝喜歡我文章的編輯們嗚嗚嗚 

雖然後來因為網站改換方向 沒有再繼續

不過還是個美好的回憶阿(遠望

看到有網友喜歡我的咖啡廳

或說我拍得很仔細發現很多她沒發現的東西時

就覺得還蠻開心的 

之前都有放在自己的無名 後來無名消失了

現在就慢慢的再補上來做個紀錄囉~~~~~~

 

arrow
arrow

    拉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