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電話中跟朋友抱怨

芬蘭美歸美 冷歸冷 重點是食物實在是不怎麼合我胃口

尤其這個冬天 想到台灣的麻油雞薑母鴨羊肉爐

還有我最愛的火鍋 我就好想趕快回去啊~

 

朋友神秘兮兮地跟我要了電話

說她最近品嘗到好吃的東西想寄給我分享一下

是有多好吃居然願意寄到芬蘭來給我XD

 

然後我就收到了這個

  

居然是火鍋湯底!!

還是我最愛的白湯養生口味啊~~~

在這根本不太能吃到養生口味的餐點 QQ

我的朋友 我看到妳對我的愛了(啾啾啾

立刻召集了我在芬蘭的試吃團們(?

就這樣來開始準備火鍋了!

 

在這裡除了去亞超買火鍋料之外

因為太想吃最愛的蛋餃了 所以決定自己做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耶 用些絞肉做成內餡

最難的是做蛋皮

  

 

其實只拍了成功的

   

看起來還可以吧?(因為把壞的都壓在下面了XD)

為了吃的我這個在家從來沒做過菜的媽寶 真的是無所不能….

  

準備好蛋餃跟現成的火鍋料就開始準備鍋底

  

真空包裝真的很方便

看裡面一連串的中藥食材(心

我這個在遠的要命冷得要死的國家也能吃到養生鍋底

真的讓我痛哭流涕

  

我猜白色的一大塊應該是参?

 

  

先準備1500cc的水 加入湯底水滾攪拌

我直接照著包裝上的加入了蔥段老薑跟蒜頭

還拿了花雕雞泡麵的酒來搭配XD

  

一煮出來就有香濃的中藥味

本來很擔心芬蘭朋友不能接受

但他喝了一口湯也覺得很喜歡!!

(就告訴過你們這邊食物跟亞洲食物根本天差地遠啊~喂

 

因為這邊沒有電磁爐 只能先在瓦斯爐煮一煮

  

奉上全部菜色 亞超火鍋料(居然有金針菇我都要哭了)

自製蛋餃 自製大白菜+培根花 (想用漂亮的結果….

友情贊助遠從台灣而來的澄室覓食白湯養生鍋底

準備好拍完照後 就要開始煮火鍋囉~~~

把湯底倒入白菜培根裡

  

煮一段時間後就可以上桌了 (因為沒電磁爐只能這樣一段一段煮嗚嗚)

  

PO在臉書上大家都說我可以嫁了喲(誰要娶

 

芬蘭人很喜歡很有情調的點蠟燭….

  

變成暗黑火鍋….. 

跟大家分享一下 煮完後剩下的食材

證明是真材實料啊~~

  

紅棗 

整個湯頭喝起來很鮮甜

加上我放了小白菜 吸收了湯頭

味道好聞卻又不會過重的中藥味

兩個芬蘭朋友非常的喜歡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養生湯頭 能在國外喝到真的覺得很感動

真空包裝很方便 隨身帶著出國出遊

到哪都能吃到美味的養生火鍋啊~~

  

附上一張小廚娘樣(?

誰快來娶我回家啊~~~

 

澄室覓食

https://www.meet-food.com

除了白湯 還有孜然跟麻辣湯底!

好想吃啊~~(呼喚朋友

arrow
arrow

    拉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